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揽胜黑曜限量版上市 售价16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2:11  新浪汽车   字号:
揽胜黑曜限量版上市 售价162万元揽胜黑曜限量版上市 售价162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路虎在成都车展发布了揽胜黑曜限量版车型,揽胜黑曜限量版中国限量200台,售价为162万元。

车型 售价
揽胜黑曜限量版 162万元

  揽胜黑曜限量版基于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揽胜Vogue版而打造,其以独特的限量版颜色——科里斯灰为车身颜色,并配以黑色撞色车顶,更加明显地勾勒出揽胜家族特有的悬浮式车顶线条。此外,该车型的侧鲨鱼腮进气口、前进气格栅、车门及保险杠饰条也均采用黑色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显稳重大气。

  与外观细节相对应,揽胜黑曜限量版的座椅同样采用黑色真皮包裹,与车内其他银色饰条相互映衬,产生强烈的视觉对比。此外,其座椅均配以飞翼式包裹头枕,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对于驾驶者而言,新增的智能平行泊车辅助系统将为驾驶提供便利。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