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细节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2: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最新细节信息,新车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

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

  据报道,新款5系将配备半自动驾驶技术,内饰设计也将得到显著提升,宝马公司希望在内饰品质与材料方面树立新的标准。据悉,新款5系预计还会配备经过改进的iDrive控制器与获得改进的声控装置。

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新宝马5系细节曝光2016年上市

  发动机的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可能包含一款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54 PS(260千瓦)与500牛米(368磅-英尺)的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347 PS(255千瓦)与660牛米(486磅-英尺)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408 PS(300千瓦)与750牛米(553磅-英尺)的四涡轮增压M 550xd车型以及最大动力输出为626 PS(460千瓦)且可以选配全轮驱动系统的新款M5车型。(Sally Wang编译)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