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产 聆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产2016年推第2代聆风 续航里程近300km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现款聆风的外形设计备受争议,同时它的续航里程以现在的标准来看也有点落伍了。于是日产全力研发第二代聆风,新车将增大续航里程,外观也将进项大改进以变得更加传统。日前,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新款聆风的假想图,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底上市,续航里程将达到186英里(约299公里),第二代聆风的起售价在1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3万元)左右。

  日产现款聆风于2009年推出,去年曾推出小改款车型,改款车型主要提升了聆风的续航里程,使改款前的175公里提升到了199公里,进步不算很大。目前,电动车市场新兴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以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树立的行业的新标准,所以日产决意推出第二代聆风,而且新一代聆风必须有更好的表现。

  目前,现款聆风已经在东风日产生产,并更名为启辰晨风,预计9月份上市,预售价为28万元,启辰晨风充满电的续航里程约为180公里,这就意味着第二代聆风的续航里程将大幅度提升。

  采用全新家族脸谱

  外观方面,由于现款聆风稍显另类的造型设计并不成功,第二代聆风在造型方面将会有很大的调整,外形变得更加传统,且使用日产最新家族前脸,以更好的迎合大众审美。从假想图看出,第二代聆风极具棱角的车灯与褶皱的车身线条是从日产品牌最新的概念车(包含Friend ME)发展而来。

  续航里程提升至299公里

  续航里程方面,第二代聆风将得到进一步升级,续航里程提升到186英里(约299公里)。为进一步提升聆风的续航里程,日产采用了新一代的电池技术,更多的节能技术也将帮助新车变得更为高效、省电。据悉,第二代聆风也可能像特斯拉Model S那样推出多个版本的电池搭配,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日产还将与其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共享新的电池技术与电动机。

  更实用的续航里程与新的外观将会提升第二代聆风的吸引力,除了现款聆风将在下个月在国内市场上市,第二代凌风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市场,期待该车在2016年的亮相。(网通社 2014年8月29日 广州报道)相关文章阅读:·日产"商用"聆风将上市 续航里程超宝马i32014-07-08·日产聆风因漏焊隐患召回 仅涉北美市场2014-05-22·启辰电动车续航优于聆风 仅25座城市可售2013-07-29

关注聆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聆风相关新闻
  • 聆风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