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的最新消息。据悉,新款福克斯RS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于2016年发布上市。

  尽管之前几乎所有的报道均表示新一代福克斯RS将采用前轮驱动设计,但近日据福特公司一名内部人士透露,这款高性能掀背车将转为采用一款新近研发的全轮驱动系统,不同于Fusion(即蒙迪欧)、Escape与MKZ所配备的全轮驱动系统。新款福克斯RS还将配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这将改进其转向性能,并提供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

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RS将配备一款借用自新款野马的四缸2.3升EcoBoost发动机,但动力输出水平将被提升至325-350 PS(239-257千瓦)左右。考虑到福克斯RS将会是一款高售价的低产量车型,其动力输出数据可能会更接近350 PS左右。

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四驱系统

  传动方面,据之前的传闻称,新款福克斯RS将采用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还将配备获得改进的RevoKnuckle前悬挂、更粗壮的轮毂、更大的刹车片与更硬的底盘,预计新款福克斯RS的起售价将接近4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6万元)。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