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3年内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07:14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刚刚敲定成立的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具体规划浮出水面。8月20日,青岛市环保局发布了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一期环评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将于明年3月开建,2017年7月投产,主要生产Q22、Q33系列车型。

  根据环评公告,一汽大众青岛生产基地总投资为110亿元,定址于青岛即墨市龙泉镇规划的汽车产业新城内。其中主机厂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成后年产能为30万辆。虽然环评公告并未透露具体车型,不过此前一汽大众内部人士曾透露,青岛工厂可能将生产全新A级车和SUV车型。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这与青岛工厂2017年投产的规划不谋而合。

  据了解,在7月7日,一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在北京签署了联合声明,表示将依次在青岛和天津建立两个生产基地。而依托这两个工厂,一汽大众提出了2020年将要实现产销300万辆的战略。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