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畅销豪车推荐 特斯拉Model 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0:59  新浪汽车   字号:
欢乐购车季

  新浪汽车讯 8月21日,欢乐购车季火爆来袭,主流汽车品牌悉数参加,百余款车型特价销售。只要在线支付1元钱定金,在全国任意汽车经销商处购车后都将获得500-4999元不等的现金奖励,真正享受全国最实惠购车价格。除返现活动以外,欢乐购车季还推出秒杀特价车活动,特价车7折起售,20余款车型供您选择。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关注到我们的活动,决定闪电入场。

  购车返现(点击了解详细规则)

  在线支付定金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活动内容:在欢乐购车季页面点击“1元钱订车”,在线支付1元钱定金,在全国任意汽车经销商处购车后将获得500-4999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具体返现金额以支付定金成功后@欢乐购车季 发出的确认私信为准。

  返现方式:10月10日前将购车发票、行驶证照片上传至@微博客服,审核通过后,返现金额将于10月17日前发放至用户支付定金的支付宝帐户。

  特价秒杀(点击了解详细规则)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3日

  活动内容:在欢乐购车季专题页面点击“预定秒杀”,在线付666元定金预订秒杀资格,在指定时段内参与秒杀并秒杀成功即可享受特价车相应优惠,秒杀失败订金全额返还。

  秒杀成功返还定金方式:10月10日前将购车发票、行驶证照片上传至@微博客服,审核通过后,666元定金将于10月17日前返还至用户支付定金的支付宝帐户。

  车型介绍:特斯拉MODEL S 60kWh 车型充满一次电可以达到的续航里程达390公里,大大高于日常行驶的需求。MODEL S车型不管在外形或内饰设计上都都渗透着设计师对于极致体验的追求,而60kWh的设计基本与85kWh 及 P85 kWh保持一致,比如门把手在不使用时,会收回车身,减少气流阻力。当驾驶员拿着钥匙靠近汽车时,门把手滑出,您只需轻轻一拍钥匙即可打开车门,不必从口袋掏出钥匙。内饰设计依然在重新定义便捷,取代传统汽车物理按键的是一块17寸触控屏,用户可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通过触摸调整功能,例如,只需在触摸屏上简单一划,车顶全景天窗即可打开。种种智能化和人性化细节,60kWh的车主同样可以享受。

  此外,每一辆特斯拉Model S都是个性化定制,在特斯拉的DESIGN STUDIO中,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搭配,外形颜色及其他配件。用户可以通过特斯拉官网进行订购。另外,8月16日特斯拉已对Model S电动汽车的售后服务条款进行了调整。根据新条款,对于新客户和保有客户,特斯拉将为Model S的驾驶单元提供不限里程数的质保,并为电池组提供8年的质保。

  >>点击进入特斯拉官网<<

  推荐车型:特斯拉Model S 60kWh(64.8万元)

  推荐理由: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售价相比85kWh车型要便宜得多,同时续航里程也完全满足日常以及短途郊游使用。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