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心系游子 长安马自达推留学生免税购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全系推出了归国留学生购车专属优惠活动。即日起,各地符合条件的归国留学生购买长安马自达系列车型均可享受免税车的优惠待遇。长安马自达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海外游子回国开创事业!

  在1992年10月,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回国服务的在外留学人员用现汇购买个人自用国产汽车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凡在国外正规大学(学院)注册学习毕(结)业和进修期限在一学年以上的留学人员,在其免税限量内可购买国产免税汽车一辆,以鼓励在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长安马自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免税政策优惠之外再给予一定购车政策优惠,专门开展了面向回国留学生群体的留学生免税车服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符合规定的留学人员购买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可享受以下的税收优惠。一是, 免于缴纳车辆购置附加税;二是减、免进口零配件海关关税。对于以学习和进修为目的,在国外正规大学、学院、科研机构求学、攻读学位、进修业务或从事科学研究及进行学术交流一学年以上的留学归国人员均能享受此优惠。不仅限于在国外,包括在香港、澳门地区学习、进修的留学人员享受同样待遇。

  据悉,该留学生政策适用于长安马自达所有车型,包括拥有"魂动"设计之美的时尚家轿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高效能新锐SUV 车型Mazda CX-5。以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为例,目前该车属于上市新车,并未开展促销优惠,然而留学生购车却可减免购置税相当于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购车。如此是实惠的价格便可拥有自己的“智美伙伴”,真是喜从天降。同理,购买Mazda CX-5同样可以享受此等“待遇”。如果广大留学生倾向于Mazda2 也可以在原价的基础上优惠3000元还能再减免购置税外。除了优惠购车还有更多诱惑,留学生购车属于厂家直销,提车时间也比4S店普通购车者要快不少,且流程更快捷。

  此外,长安马自达还将在官网专门开辟单独版块进行介绍,不仅可以方便留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相关购车信息,这也充分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品牌注重人文关怀,对海外学子高度关心与重视。有分析人士指出,马自达系列在国外具有较高的口碑,海外留学生对其早已有了一定认可度,回国购车意向明朗,加之购置税优惠,购买长安马自达系列车型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强。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