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Z100试车体验 预售3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80、90后已经成为购车的主流,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即便是代步用车也要能够体现出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和品味。很多汽车厂商看准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前景,产品战略布局逐渐调整,摒弃了大气中庸的外观造型,向更小众的细分市场延展,车辆的造型也逐步迎合年轻受众的需求,例如启辰R30、长安新奔奔等。而众泰汽车推出众泰Z100精品小车,这款融合了前沿的设计元素,该车前脸采用大嘴造型设计,八边形横向进气格栅时尚活泼,也彰显出个性魅力。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与方形后尾灯遥相呼应,动感十足。流畅饱满的线条、多幅轮毂、倒梯形后尾盖形成鲜明统一的组合,洋溢着可爱时尚的气息。同时,众泰Z100拥有凯旋红、月光银、海之蓝、纯情白、苹果苏、玫瑰紫六种颜色可选。

众泰Z100众泰Z100

  虽然年轻人爱疯爱闹,喜欢追求速度与刺激,但从目前对于这一群体的购车反映情况来看,大部分的消费者在满足感官需求的同时,安全性也是较为看重的衡量指标。他们的用车目的不单单是日常代步,还有社交及休闲度假的需求,这就要求所选车辆在安全性能方面有出众的表现,才能为他们的出游度假多一份保障。例如众泰Z100的碰撞部位均采用了强度超过1000MPa的材质,这样高强度级别的材质能够抵抗住几百米以下的巨大水压,可想而知它的安全性能。另外,众泰Z100还运用了国际先进的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配备了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倒车雷达装置等,增加行驶安全。

  众泰Z100采用了节能减排的高效能发动机,并配备了德国博世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够减少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众泰Z100推出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四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