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昕动再捧红点设计奖 Rapid家族双星闪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的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在德国埃森(Essen)揭晓。斯柯达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以经典隽永的设计、动感出挑的造型赢得了评委会的青睐,在来自53个国家、多达4,815件的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

  作为由世界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北莱茵-维斯特法伦州设计中心)所举办的年度评选活动,红点设计大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称。它的关注点不仅仅在于造型设计是否赏心悦目,更从产品的创新性、功能性、耐用性、易用性及环境友好程度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的考核。此次,Rapid Spaceback捧得“红点”归,再次展示了斯柯达这一百年汽车品牌深厚的设计功底以及对现代艺术潮流精准的把握能力。

  据悉,这是斯柯达旗下车型第七次获得该奖项。去年,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Rapid获此殊荣;时隔一年,同属Rapid家族的Rapid Spaceback也赢得了红点设计奖,这无疑是对斯柯达全新设计风格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对此,斯柯达汽车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ň表示,“这说明我们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去发展斯柯达的设计语言。精妙的设计对于汽车产品来说至关重要,即便是紧凑级车,你也必须认真对待。”

  今年4月18日,Rapid Spaceback昕动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凭借着欧式大掀背的动感造型、个性出挑的色彩搭配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人气一路走高。时尚外观之下,其实用性也备受好评,尤其是其行李厢容量达到372L,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更可瞬间扩容至1255L,堪称越级。而昕动搭载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表现同样让人心动,不仅拥有澎湃动力输出,更有优异的节能环保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90KM/H等速油耗低至4.8L,燃油经济性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

  截至7月底,Rapid Spaceback昕动已实现销售8,097辆。与此同时,Rapid昕锐也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发展势头,今年1—7月共实现销售47,655辆。作为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Rapid家族在竞争已趋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表现亮眼,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备受青睐,而其清新时尚的产品风格也为斯柯达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活力,有力地助推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时尚化、个性化的品牌建设。

静态体验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