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发现Sport模型曝光 将于9月3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发现Sport的小比例模型路虎发现Sport的小比例模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即将发布的路虎发现Sport的小比例模型。据悉,新款发现Sport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

  作为神行者的替代车型,这款发现Sport已经证实将于2015年在英国Halewood投产。这款新车被形容为一款全新的高端紧凑级SUV,将成为新款发现家族的首个成员。

  新款发现Sport将基于五门款揽胜极光的加长版LR-MS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一系列四缸Ingenium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一款顶级版的SVR车型可能也在研发之中,有可能会搭载一款功率提升的V6 3.0升机械增压式发动机。

汽车测试B计划:路虎揽胜极光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