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雷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17:3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元

  优势:运动犀利外观,舒适性不错

  缺憾:与卡罗拉没有实质区别

  重点推荐:2014款 1.8GS CVT精英版  (13.98万元)

  ◆美版造型更为年轻运动

  作为丰田在紧凑车领域的双车战略,雷凌相比卡罗拉在造型方面更加富有攻击性。雷凌的前脸充分的诠释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元素。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边上扬的灯角造型,加上大嘴造型的下进气格栅,整车不但大气更为具备个性。而与车头凌厉的造型不同,雷凌的侧面以及车尾造型非常简洁,比较符合家用紧凑车的大气实用理念

  ◆内饰材质以及做工都不错

  雷凌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内饰设计,平铺风格并不呆板,相反利用分层线条带来了更为立体的感受。不仅仅如此,雷凌还采用了仿皮革的缝合线,加上中控台顶部都采用了软质材料,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处于同级的中上水准。

  ◆空间宽敞舒适

  雷凌的整车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2700mm。不但提供了一个合理的前排空间,后排腿部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的宽敞水准。难得的是,雷凌后排中央地板平整,满载之后对于中间乘客腿部而言更为舒适。另外,雷凌的426升行李厢尽管指标方面不是太出色,但胜在全系拥有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灵活性与实用性都很不错。

  ◆拥有1.6L和1.8L发动机

  雷凌分别搭载1.6L和1.8L发动机,这两款动力均具备双VVT-i气门/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其中1.6L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1.8L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对于日常代步用车问题不大。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这次雷凌还特意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作为自动挡的基础,省油舒适平顺都不是问题。

  雷凌尽管拥有一副运动的外边,但底盘还是偏向舒适性的,悬挂整体调校比卡罗拉略微偏硬一些,车身支撑和驾驶激情略微有一些区别,但不影响他们作为一个平台共同表现,那就是满足日常家用的舒适要求。

  推荐车型理由:1.8GS CVT精英版比1.6G CVT精英版虽然高出1.5万元售价,不过引入了VSC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205/55 R16规格车轮之后,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和外部配置,更在舒适方面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拨片换挡、DVD、中控彩色液晶屏、可视倒车、蓝牙等诸多实用功能。综合而言,这款雷凌车型在售价与配置达成的购买性价比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雷凌相关新闻
  • 雷凌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