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Q50L成都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19: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Q50L官方图片英菲尼迪Q50L官方图片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宣布,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将于2014年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据悉,英菲尼迪Q50L将有舒适版、雅致版、运动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今年底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Q50L官方图片英菲尼迪Q50L官方图片

  该款国产车型基于进口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升级而来,不仅拥有全球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AS,而且在车身加长50mm达到同级最长的4852mm、轴距加长48mm达到同级领先的2898mm后,英菲尼迪Q50L的驾控乐趣毫不妥协,以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之姿,进军中国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市场。

英菲尼迪Q50L内饰图片英菲尼迪Q50L内饰图片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L装备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Bose?新一代14扬声器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确保英菲尼迪Q50L的豪华感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50L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55kW(211Ps)的动力输出,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

关注英菲尼迪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