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Q50搭四缸引擎 竞争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Q50是G系列的换代车型,同时也是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增压版本有望在本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英菲尼迪Q50将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直列4缸的小排量发动机。”Q50上市后定位于B级豪华轿车,将与奥迪A4L等车型展开较量。

  英菲尼迪Q50沿用了G系列的3.7L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3.5L混合动力和2.0L涡轮增压两个版本车型,这三款发动机均为V6引擎,其中2.0L涡轮增压引擎由奔驰提供,而该款车型将在2014年进口国内。

  2007年,英菲尼迪G35正式进入中国,拉开了英菲尼迪进军中国市场的序幕,时任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塔瓦雷斯表示:在2008年底前,英菲尼迪全系5款车型将全部引进中国。而在2009年英菲尼迪G系列迎来了首次改款,到了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公布了全新命名体系后,首款轿车即为Q50。

  英菲尼迪Q5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83mm/1824mm/1443mm,轴距为2850mm,与G系列的车身尺寸比较起来有小幅调整,Q50的车身长度宽度均有所增加,高度则下降了10mm,轴距没有变化,英菲尼迪Q50的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奥迪A4L,尽管Q50与奥迪A4L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但在动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3.7L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61Nm/5200rpm,配备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5L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kW,最大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9kW,最大扭矩为270Nm;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

新浪汽车图解英菲尼迪Q50

关注英菲尼迪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