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7月全球销量8.3万 涨18.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18:28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根据Autohaus报道,斯柯达公布了其2014年7月的全球销量数据。上个月,斯柯达在世界范围总共交付了8.2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8.8%。今年7月的销量数据,也创造了斯柯达同期的销量新高。

  2012年7月,斯柯达全球销量曾达7.26万辆,创造了当时的纪录。而去年7月,斯柯达全球销量仅6.97万辆,同比下跌4%。

  分地区来看,斯柯达在西欧地区销量增长26%,其中在德国的销量提高了24.4%。而在其最大市场中国,斯柯达销量上涨了17.3%,至2.11万辆。

  在具体车型方面,明锐(Octavia), 昕锐(Rapid), 野帝(Yeti) 以及速派(Superb)的表现是销量上涨的主要原因。但晶锐(Fabia)的销量却出现了超过20%的下挫。而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斯柯达也将推出全新晶锐

  从今年1月至7月,斯柯达全球销量为60.53万辆。这一数字比2013年的53.43万辆上涨了13.29%。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