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悦翔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17:21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长安悦翔V7内饰长安悦翔V7内饰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更具时代感,多媒体系统的显示屏采用顶置式结构,布局在中部空调出风口的上方。观察屏幕时,驾驶者视线基本可以不离开前方,有助于行车安全性的提升。只是高低配车型的屏幕采用了不同配置,低配车型也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但是采用单色液晶,用于显示时钟、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信息。而高配车型则是一个全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除了上述功能,还集成了多媒体播放,GPS导航等显示功能。

内饰内饰

  低配车型的音响系统还保留了CD播放机构,而高配车型则是完全支持多媒体音频、视频输入的播放系统。在中控面板底部的储物格中,内藏了USBAUX接口,以及包括点烟器在内的两组电源接口,不但便于手机充电,也方便U盘等多媒体储存设备接驳。为了确保车系的经济性,这套多媒体系统只出现在高配版车型上,但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除了高配车型,中配车型也会普及这一配置。

V7内饰V7内饰

  冷光式仪表板的蓝色和白色背光更具科技感,更大尺寸的中文显示行车电脑显示屏,也是其他悦翔系列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方向盘左右辐条上配置了多达八个多功能按键,可以便捷的控制音响系统和调阅行车电脑信息。此外悦翔V7还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几年前这还是合资品牌高配车型才会出现的配置,能够在经济性的自主品牌家轿中配置,也体现了对安全的全面重视。而自动档车型配置的ECO节能模式系统,则可以通过对发动机换档转速的调整,最大化的降低整车油耗

中控对比中控对比

  全新的悦翔V7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作为定位悦翔V5和逸动之间的车型,新款悦翔V7的定价也将进一步夯实长安汽车在7-8.5万元区间的布局。

车身控制与ECO系统装备车身控制与ECO系统装备
仪表仪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悦翔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