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承载踏实浪漫 新桑塔纳让新家庭幸福起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即将面对全新生活的准新人来说,选择一辆合适的家庭用车也是婚前准备之一。当浪漫生活注入了更多踏实与责任,许多新家庭需要的,正是一辆像新桑塔纳这样的车:它融合了时尚年轻的外形与舒适的乘坐空间,更具备可靠的德系安全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全新生活在浪漫与踏实中幸福开启。

  延续浪漫甜蜜 享受时尚与舒适

  对于许多年轻的准新人来说,结婚并不只意味着油盐酱醋,更多是甜蜜生活的新开始。新桑塔纳正以时尚外观与舒适驾乘让恋爱的幸福延续下去。

  作为传奇桑塔纳品牌的焕新之作,新桑塔纳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外观大气而精致,风格硬朗刚劲,干净利落的型面关系更彰显了现代与经典交织的焕新魅力,为新家庭注入了更多时尚与活力。

  除了大气外形,新桑塔纳更具有舒适内在。其车高轴距均大于同级多数车型,实现了优越的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表现。在细节的舒适性上,新桑塔纳前排座椅配备了大众WOKS安全头枕,其支撑结构既可保护头颈,又能提高舒适度,同时它还配备了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的至真真皮座椅,不但质感一流,线条更是完美贴合人体曲线,为驾乘者提供了扎实舒适的支撑效果。而新桑塔纳领先同级的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与多媒体娱乐系统,更是为喜欢“玩乐”的年轻人打造了一个享受空间。

  开启踏实生活 注重责任与经济

  对于准备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除了对未来的喜悦与憧憬,也要面对更多的责任、更精细的收支计划。新桑塔纳以强大的德系安全与经济的用车成本给予每一个新家庭更为人性的关怀。

  新桑塔纳秉承德系严谨工艺,采用先进的整体冲压和热成型技术,车身采用高强度的钢板配以激光焊接,而四车门均采用整体式一次冲压成型工艺,铸就坚如磐石的安全屏障。而领先同级的六安全气囊配置,为家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到防护。此外,新桑塔纳更以先进科技给予新家庭更多安全呵护,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十余项主被动安全功能,其中全工况ABS+EBV系统 、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更是高端车才配备的装置,成为新家庭安心的出行伙伴。

  对于处在起步阶段的新家庭来说,用车的经济性也非常重要。新桑塔纳搭载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从缸体到缸盖,甚至油底壳均采用铝合金精心打造,发动机体积及重量均大幅减小,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均控制在极低水平,让新家庭在经济用车中更成为环保达人。

  对于新家庭而言,购车也如同选择一位新的成员,它不但要赏心悦目、舒适相伴,更要踏实可靠、会“过日子”。新桑塔纳以舒适而时尚的内外品质、优于同级的安全性与燃油经济性,成为新家庭的最佳伙伴,让新人们在喜悦与安心中拥抱全新生活。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