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16:29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Ix25的内装部分,采用黑色内饰搭配棕色面板装饰,勾勒部分银色线条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气息。中控面板顶部位置的细长横条是电子时钟的配置,而音响系统部分,高配车型是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导航和多媒体播放;中低配车型则是普通的CD音响系统,采用单色液晶屏幕显示音响信息。

北京现代ix25北京现代ix25

  空调系统均采用了自动恒温控制,不过因为车内空间有限,只采用了单温区空调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后部空调出风口。这套系统还集成了过滤清洁功能,有助于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此外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高低配车型都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但明显高配车型的功能要更加强大,集成了定速巡航等更多的控制功能按键。

  变速箱档杆前方的储物格配置了双电源插口,以及USBAUX多媒体输入端子。高配车型还能在功能面板上看到陡坡缓降系统的控制按键,而且现代ix25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四驱系统,并且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对比竞争对手如福特翼博,全系前驱配置和扭力梁式的后悬架,无疑现代ix25的硬件标准高了很多。

北京现代ix25北京现代ix25

  当然四驱系统也局限于高配车型,匹配的是2.0L的发动机,这款2.0L排量的G4NA型号发动机,是出自山东现代威亚发动机公司的国产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18kw,最大扭矩超过190Nm,此前已经在现代索纳塔和名图等车型上配置实用。而低配车型将采用1.6L发动机,也是现代朗动车型上配置的北京现代自己生产的G4FG机型,最大功率91.6kw,最大扭矩156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