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MLC 63 AMG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8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MLC奔驰MLC

  奔驰MLC(ML Coupe)已经进入研发的后期阶段,并多次被拍到在进行测试。近日,海外媒体又拍到了其高性能AMG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MLC 63 AMG预计会在明年发布亮相。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正在进行安全系统测试,前进气格栅、侧后视镜与排气管均采用橙色涂装,不过车身的其他部位依然覆盖有伪装。

奔驰MLC(ML Coupe)奔驰MLC(ML Coupe)

  动力方面,这款MLC 63 AMG将搭载ML 63 AMG所配备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改进版,而不会采用新款C63 AMG与AMG GT超跑车将配备的新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相比现款ML 63 AMG车型517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这款MLC 63 AMG的动力水平应该会提升至577 bhp。

  价格方面,预计这款MLC 63 AMG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应该在9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3.4万元)左右。

奔驰ML美国诞生记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