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Pullman专利图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坊间有关新款奔驰S级超长版车型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这款超长的Pullman车型将定位在S级迈巴赫版车型之上。日前,网络上曝光了这款最长版S级车型的一组专利图。预计新款奔驰S级Pullman将于2015年底发布,并于2016年初上市销售。

1

  虽然伴随这些专利图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早前从德国传出的传闻暗示称:这款S级Pullman不会由奔驰自己打造,而是交由改装公司Brabus打造。

1

  早前在Brabus总部外拍到的原型车展示出S级Pullman是一款超长的豪华轿车,其车身总长达到21英尺,比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版长了接近1.5英尺。车内的三排座布局预计会充分利用Pullman的长轴距。

1

  除了非常大的车身尺寸之外,这款Pullman的售价预计也会非常高,可能会成为全球最昂贵的轿车车型。高达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7.8万元)的售价可能会使S级Pullman的价格是其劲敌劳斯莱斯幻影的两倍还要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