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Pullman曝光 担当三叉星旗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 10:08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专利申报图曝光专利申报图曝光

  全新奔驰S级Pullman专利申报图曝光,该车将被作为S级旗舰车型,当然也是三叉星的旗舰,预计2015年发布。

专利申报图曝光专利申报图曝光

  S级Pullman在S级的基础上大幅拉长轴距。前门保持原尺寸,超长后门为全新设计,由御用改装品牌Brabus负责生产。据说该车车身总长达到6.4米,采用2+2+2六座设计,中排座椅向车尾布置,从而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并能借助隔音玻璃与前排分隔。

专利申报图曝光专利申报图曝光

  奔驰还将为S级Pullman推出防弹版,整备质量高达5300千克。毫无疑问,防弹版将成为售价最昂贵的奔驰轿车,预计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将达到1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4.8万元)。

专利申报图曝光专利申报图曝光

  在发布S级Pullman之前,预计奔驰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超长轴距版的S级Maybach,后者定位低于S级Pullman。2016年,奔驰还将为S级推出敞篷版本。(Kevin Lee)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