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Brabus将产奔驰S级Pullman 明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3: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Brabus将负责生产奔驰S级Pullman。

奔驰S600 Pullman谍照奔驰S600 Pullman谍照

  早在今年4月时,海外媒体曾在Brabus位于德国的博特罗普工厂前拍到过经过伪装的S级Pullman原型车,如今从德国传出的一则最新报道称,Brabus将负责投产这款最长版本的S级车型。

  新款S级Pullman车长预计6.4米,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后面四个座椅将两两相对布置,由一个隐私隔窗同第一排座椅的驾驶舱隔开。

奔驰S600 Pullman谍照奔驰S600 Pullman谍照

  Brabus还将生产一款装甲版车型,据悉其重量将达到5300公斤,售价将超过1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49.7万元)。

  这款S级Pullman应该会在奔驰S级迈巴赫车型于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后,于2015年推出。相比LWB(长轴版)S级3165毫米长的轴距,S级迈巴赫的轴距加长了约200毫米。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至少S600与S65 AMG这两款车型会推出迈巴赫版。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