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德国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决定将终止其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的运营,取而代之的是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的测试谍照。作为一款极其奢华的长轴距豪华轿车,它将作为迈巴赫57迈巴赫62的替代产品推向市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为了与普通版奔驰S级豪华轿车相区分,全新S级Pullman采用了不一样的前组合大灯和独特的车身护甲等。从悠久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历史上看,全球的消费者几乎都是从S600车型上了解并熟知奔驰品牌的,并为提升奔驰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全新一代奔驰S级豪华轿车也必将继续成为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军产品。而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的推出,也必将提升奔驰的品牌价值。

  据报道,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将采用与新一代S级轿车相同的技术平台,但对车辆的轴距进行了拉长。因此,全新S级Pullman的内部空间更加宽大,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奢华的舒适感受。全新S级Pullman还将采用大量铝制车身部件,从而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Pullman测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入门级搭载了4.6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则搭载了5.5升排量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奔驰汽车并没有计划推出全新S级Pullman的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另外,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标配了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奔驰S级Pullman豪华轿车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上市后,车辆的预计起售价将超过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人民币),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劳斯莱斯Ghost,宾利欧陆Flying Spur等。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