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中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8日 08:1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中发布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中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新款奔驰S级敞篷版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型可能会于2015年中期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基于S级Coupe研发,这款敞篷版车型具备大家所熟悉的设计,但舍弃固定顶篷而采用一个可折叠式的软顶顶篷。因此,该敞篷版车型会有很多的改进,但并不会破坏该车的外观设计。

2 2
3 3
4 4
5 5

  谍照摄影师并未拍到内饰图片,敞篷版车型将会沿用S级Coupe的内饰设计。不过,我们可以期待配有颈部暖风系统的座椅与操控软顶顶篷的新的按钮装置。

  动力方面,新款S级敞篷版可能会沿用Coupe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455 PS(335千瓦)与700牛米(516磅-英尺)的双涡轮增压4.7升V8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585 PS(430千瓦)与900牛米(664磅-英尺)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和峰值扭矩分别为630 PS(463千瓦)与1000牛米(737磅-英尺)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

豪华商务领跑者 全新奔驰S级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