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猛增七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1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三菱汽车日前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财季(2014年4月至6月)的财务数据,该公司上季度营业收入增长强劲,营业利润增幅更是达到九成以上。

  本财年第一财季,三菱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4,094.3亿日元(约合39.7亿美元)攀升至5,137.9亿日元(约合49.8亿美元),同比上涨了25.5%,营业利润达到了309.6亿日元(约合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攀升了93.1%。

  三菱上季度净利润也实现强劲增长,由去年同期的164.4亿日元(约合1.6亿美元)飙升至281.6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增幅达到71.3%,净利润率则由去年同期的4.0%提升至5.5%。

  从各区域的业绩来看,三菱上季度在日本与欧洲的营业收入增长最为强劲,分别达到1,085亿(约合10.5亿美元)和1,475亿日元(约合14.3亿美元),增幅分别达28.9%和73.3%;该公司上季度在亚洲和北美的营收也均保持增长,分别达到953亿(约合9.2亿美元)和478亿日元(约合4.6亿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