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开建 投30亿年产22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1日 07:18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随着致炫、雷凌等两款主力车型投产上市,广汽丰田亟须改变产能吃紧的现状。记者本周二从多方渠道获悉,年产规模22万辆的第三工厂将开始启动建设,新工厂投产后广汽丰田整体产能将达60万辆。

  从公开的环保报告可以查到,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同样选址于南沙区,位于现有工厂附近。新工厂总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投产后将新增产能22万辆/年。按照此前广汽丰田高层透露的信息,广汽丰田到2015年总产能将

  提高至60万辆。也就是说,第三工厂明年将有望建成投产。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工厂主要生产中小型车

  目前广汽丰田共拥有两个工厂共38万产能。按照广汽丰田的规划,今年的销量将达到40万辆的规模。随着致炫、雷凌两款车型的相继上市,广汽丰田的现有产能非常紧张,扩充产能的规划已经提上日程。本周一,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雷凌上市会采访时坦言,由于产能较为紧张,广汽丰田需要调整凯美瑞的产能,从而为雷凌上市做铺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