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疑似奥迪SQ7谍照曝光 搭电动涡轮增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神秘的第二代奥迪Q7原型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这辆原型车配有四个排气管,根据这一细节判断,这辆最新的原型车有可能是奥迪SQ7。

奥迪SQ7谍照奥迪SQ7谍照

  奥迪高层已于近日证实,全新Q7将于2015年上市,并于2016年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的SQ7车型。据悉,这款SQ7可能会采用奥迪RS5 TDI概念车所配备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新款SQ7应该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3.0升V6 TDI发动机与一款电动涡轮增压器以及一款锂离子电池。在RS5 TDI概念车上,这一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385 PS(283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750牛米(553磅-英尺),但是在SQ7车型上,其动力输出可能会有所提升以匹配相比RS5更重的车身重量

  重量方面,由于转为采用MLB Evo平台,新一代奥迪Q7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多达800磅(363公斤)的重量。重量的显著减轻将足以允许奥迪为入门级Q7安装一款四缸2.0升TDI发动机。奥迪还已经证实将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e-tron版Q7,该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TDI V6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预计总动力输出为375 PS(27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700牛米(516磅-英尺),燃油经济性可达58.8 mpg(4升/百公里),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公里)。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