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因日行灯隐患在美召回2.6万辆Verona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7:0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铃木因日行灯起火隐患在美召回2.6万辆Verona铃木因日行灯起火隐患在美召回2.6万辆Verona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铃木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6万辆Verona中级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日间行车灯模块存在过热和起火隐患。

  此次召回涉及到美国市场的2.6万辆Verona,年款为2004至2006款,之前铃木还曾因日行灯起火隐患对Forenza和Reno发起过召回。

  此次召回的Verona车型均由通用汽车在韩国投产,铃木日前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召回相关车辆的日行灯模块中,一只晶体管存在过热隐患,可能导致日行灯模块起火。

  铃木表示,该公司尚未获悉Verona车型的起火事故报告,该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车辆的故障模块进行更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