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泰国上半年汽车产量下滑29% 销量跌四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6:5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泰国上半年汽车产量下滑29% 销量骤跌四成泰国上半年汽车产量下滑29% 销量骤跌四成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泰国工业联盟(FIT)公布的数据,由于当地需求持续疲软,今年6月份,泰国国内的汽车产量和销量都延续了快速下滑,而汽车出口量保持稳定增长。

  今年6月份,泰国汽车产量为160,452辆,同比下跌26.1%;上半年泰国累计生产了952,685辆汽车,同比下跌了29%。

  由于泰国首次购车激励政策的效应逐步消退,该国车市自去年5月份开始陷入下滑,跌势至今已经持续了14个月。今年6月份,泰国国内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骤跌30.4%至73,799辆;上半年,泰国汽车累计销量为440,911辆,较去年同期锐减40.5%。

  今年6月份,泰国向海外市场出口了103,94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6.6%;上半年,泰国累计出口了560,047辆汽车,同比增长3.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