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凌上市前瞻 价格或与全新卡罗拉相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 18:22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编辑观点:

  虽然媒体一直喜欢拿广汽丰田雷凌与一汽丰田的全新卡罗拉做比较,但是从这两款车型在前期宣传上大打“默契牌”、公布完全相同的预售价区间可以嗅到,丰田对这两款车的定位非常自信,相信喜欢动感的用户和偏好稳重的车主在购车时会自动分为两派。

  此外,雷凌还需要面对凌派、朗逸这样的竞争对手。相关数据显示,凌派的月销量超过万台,上市后一直蝉联紧凑级家轿领域的销量冠军,大气的外观符合国人审美,储物空间、油耗等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朗逸有大众的金子招牌,性价比相对也较高,雷凌要想突破这些竞争对手的重重包围并非易事。

  上月,全新卡罗拉价格已经正式发布,并意外的与其预售价相同,这便更让人好奇,即将上市的雷凌是否会复制同样的剧情。编辑预测雷凌很有可能公布与全新卡罗拉完全相同或者稍高的价格区间,而稍高的部分来自于一些高配的运动选装件。这样,丰田不仅照顾到了其在华的这两家合作伙伴,避免了因为价格而产生的销售成绩;同时,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也可以顺利地在华推行其平台化战略。别忘了,雷凌和第11代卡罗拉并不是丰田在中国推行平台化战略的试水车型。在此之前,广汽丰田致炫和一汽丰田新威驰也来自同一平台。

体验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6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