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奥迪R8今夏开售 起价115900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的新一代R8超跑车将会于明年发布上市,这意味着现款车型还要继续坚持一年多的时间。为保持其新鲜活力,奥迪为2015款R8提供了很多特殊装备,其中之一是一个新的性能套装。

  2015款奥迪R8将提供新的外观喷漆选择与红色的制动卡钳。内饰方面,2015款车型提供新的衍缝真皮座椅选择与菱形缝线的Alcantara内顶板。

  选择R8 V10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个新的运动式排气系统,另外晚些时候还将推出一个新的性能套装。奥迪尚未透露该性能套装将包含哪些装备,但表示将会限量提供。

  奥迪未对R8的动力阵容做任何改动,这意味着入门级R8将继续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20马力的4.2升V8发动机。R8 V10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525马力的5.2升V10发动机,而顶级款的R8 V10 Plus车型将搭载这款发动机的550马力版本。2015款R8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与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选择。

  2015款奥迪R8系列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市销售,起售价为115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万元),顶级款车型R8 V10 Spyder S tronic的售价为175100美元(约合108.8万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