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奥迪发布R8新旗舰 标配激光大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R8 LMX 00 570 Audi R8 LMX 00 570
Audi R8 LMX 01 Audi R8 LMX 01
Audi R8 LMX 02 Audi R8 LMX 02
Audi R8 LMX 03 Audi R8 LMX 03
Audi R8 LMX 04 Audi R8 LMX 04
Audi R8 LMX 05 Audi R8 LMX 05
Audi R8 LMX 06 Audi R8 LMX 06

  奥迪为R8超级跑车推出全新旗舰LMX,新车将限量发行99辆,今年六月上市,英国市场起价160,025英镑(约合人民币168.0万元)。R8 LMX除了拥有不同于普通版的外形,还成为全球首款将激光大灯(远光)作为标准配置的量产车。

  奥迪R8 LMX的全新大灯由LED近光配激光远光,远光灯在速度高于60 km/h时开启,色温达到5500K。竞争对手宝马也为i8配备了激光大灯,但仅作为选装件。还记得2008年的R8成为全球首款配备LED大灯的量产车,2012年又带来动态转向灯,奥迪的灯光技术长期处于顶尖水平。

  R8 LMX搭载特别调校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562 bhp,相比标准版高出20 bhp。动力通过S-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四驱系统。奥迪表示该车仅需3.4秒就才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319 km/h,分别比标准版快了0.1秒和2 km/h。虽然动力更强,但百公里油耗仍然为13.2升,每公里排放299克二氧化碳。

  除了升级发动机,R8 LMX还换上了新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前后轮尺寸分别为235/35 R19和305/30 R19,标准版本的后轮尺寸为295/30。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