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汽车CEO整改管理层 两高管离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0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华盛顿,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巴拉任命新的人力资源和公关部门高管。

  在应对因安全问题大规模召回汽车引发的内外部冲击之际,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周一对公司高管团队进行了整改。

  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表示,该公司人力资源和传播部门的两位主管已于周一离职。巴拉任命61岁的夸特罗内(John Quattrone)接替41岁的豪厄尔(Melissa Howell)担任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53岁的宾戈尔(Selim Bingol)辞去了国际传播和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一职。通用投资者关系部门主管Randy Arickx将暂时接任这一职务直至公司找到正式替换人选。

  通用汽车表示,这两位管理人士离职是为了去从事他们“个人感兴趣的事情”。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豪厄尔和宾戈尔的离职与公司延迟近10年才召回点火开关问题车辆一事无关。通用汽车称这一缺陷可能与13人的死亡有关。

  预计巴拉还将把现任凯迪拉克(Cadillac)全球主管弗格森(Robert Ferguson)调回到他原先的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的职位(驻华盛顿)。本月早些时候弗格森曾陪同巴拉一同参加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弗格森正把越来越多的时间投入到应对美国国会对问题点火开关的调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