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递交召回调查报告 美当局停止罚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向美国当局递交了针对点火开关故障车辆召回的调查报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随即终止了针对通用每天7,000美元的罚款。

  由于通用4月3日未能按照NHTSA提供的最后期限,回答当局针对该公司召回所提出的所有107个详细问题,该公司之后每延误一天都被处以7,000美元罚款。

  美国交通部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通用在6月5日已经提交了一份315页的内部报告,并对所有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因此,针对通用每天7,000美元的罚款也被终止。从4月4日至6月5日,通用汽车累计被处以42万美元罚款。

  美国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表示,通用已经向该部门递交了所有相关信息,该公司递交的报告符合交通部之前的要求。

  此外,通用因未能及时对点火开关故障车辆展开召回,美国当局已经对该公司施以3,500万美元罚款,这笔罚款须在本月13日之前上缴,而上述42万美元罚款则须在7月4日之前缴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