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朱华荣:自主品牌还没到死的时候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7:27  京华时报   字号:

  日前,八家日本整车厂成立协会,共同进行一部分研发,而中国本土车企之间却鲜有如此合作。对此,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中国企业现在也在不断的推进,长安和国内5家本土车企一直在探讨,但是要找到一些合作点比较困难。目前来看,平台、采购体系经过大家探讨,有的已经在行动了。再比如电池这个领域谁做都不行,大家就推动了中国国家电池研究院的进程。  

  “如果说这种力度还不够的话,可能是压力还不大,因为还没到死的时候。”我们应该看到那口奶随时都会断掉,如果你又没有吃稀饭的能力,就完蛋了。现在还没到死亡的那种状态,但长安早就看到了。大家都在说长安近几年状况比较好,但我们并不这么认为,我们每天都是如履薄冰。”朱华荣坦言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