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自主品牌首次 海马S7购车即享终身免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海马S7上市一周年之际,海马汽车在全国各大销售服务店推出“S7上市周年热卖季”活动。活动期间订购海马S7,即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优惠力度之大,在自主企业中尚属首次。另有原厂DVD导航、360°全景泊车系统、真皮座椅和1000元油卡等价值万元的周年庆大礼包相送。此外,凡参加周年庆活动或试乘试驾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高品质时尚SUV海马S7,拥有同级唯一搭载的进口变速箱,并且率先应用搪塑工艺内饰、纯正SUV底盘,同价格唯一全系标配EPS等越级配置,成为自主SUV中的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海马S7搭载HA-VVT-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纯进口的自动变速箱在同价位车型中较为罕见,驾驶舒适,易于操控,可以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而手挡车型搭载的格特拉克(GETRAG)5速手动变速箱,来自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变速器制造和供应商,换挡平稳、可靠、灵活、噪音低,带来顺畅的操控感,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海马S7采用韵动力学设计理念,整车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内饰方面,海马S7全系采用搪塑工艺仪表台,触感细腻,寿命更长更安全。精湛的做工与内饰选材,让海马S7远远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为车主带来豪华车型的使用享受。

  丰富的智能人性化的配置,也成为许多人选购海马S7的重要原因。自主SUV中唯一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的,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及高度调节、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带来倍感便捷轻松的驾驶体验;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系统、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可溃式转向柱等也是一应俱全,时刻防范于未然,全面保证行车安全。

  炎炎夏日让海马S7周年热卖季更加火热,周年感恩钜惠,终身免保,让车子与您共同感受到海马汽车的暖暖诚意。为了让用户更轻松的拥有这款高品质时尚SUV,海马汽车还特别推出了购车金融政策,分为“352小月供·轻松贷”、“新320”以及“精英计划”三种以供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贴心服务以及优惠政策,让我们与海马S7一起嗨翻整个夏天。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