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发布 外观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14:2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发布 外观升级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发布 外观升级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6日 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车型,并面向全国销售。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涂装进行了升级,并提供可选装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车型采用了TIIDA杯房车大师赛专用车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拉风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后扰流板以及侧包围等套件。消费者可在经销商处进行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车型的选装,具体价格视具体选装项目而定。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发布 外观升级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发布 外观升级

  动力方面,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车型有1.6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做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