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原创哈雷戴维森广州首家授权经销商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9日 11:16  新浪汽车  经纬 字号:

  广州,中国(2014年6月7日)— 源自美国的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广州授权经销商店于6月7日在番禹区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广州首家授权经销店的开幕,再一次体现哈雷戴维森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同时,广州新店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的摩托车爱好者和新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开幕当天,各路骑士,前来参观的顾客和受邀嘉宾齐聚店前,观赏象征美好祝愿的精彩舞狮。哈雷戴维森公司亚太区营运总监许衽杰先生,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及广州授权经销店董事长蔡尚重先生也进行点睛仪式。

  此外,广州授权经销店还精心准备了试驾体验环节。此次试驾体验云集了哈雷戴维森旗下883Superlow®运动者超级低座版,Street Bob® 街霸,Fat Boy ®肥仔,Ultra Classic ® Electra Glide ® 至尊滑翔等多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试驾车友们也试驾从Rushmore项目中研发而来的最新的休旅车系。Rushmore 项目秉承其贴近客户的理念,倾听客户意见,进行多次测试将最能反映客户驾驶需求的车型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独具一格的轰鸣引擎卓越的外形,真正将极致的细节艺术与动力机械的完美结合,再一次为现场车友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摩托车驾乘体验。与此同时,本次试驾活动也准备了Jumpstart试驾体验平台,使那些只有较少摩托车驾驶经验的车迷们也能享受哈雷戴维森特有的骑行乐趣,感受其震撼引擎和澎湃动力。

  开幕式当晚,来自广州和毗邻城市的骑士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此外,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官员 Mr. Jay Biggs(毕子介), 哈雷戴维森亚太区总裁马谦礼先生,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广州授权经销董事长蔡尚重先生和总经理李聪先生也一起出席了晚间的庆典。在此期间,高瑾馨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广州建立哈雷戴维森首家授权经销商,让南方的车主能够享受到哈雷戴维森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 随后,马谦礼先生说道:“我们始终推崇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帮助每位骑手实现个人心中自由梦想。这一公司的愿景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哈雷戴维森广州授权经销店位于广州市番禹区大石街南大路2号。作为专业的授权经销商店,哈雷戴维森广州授权经销店不仅会向广大顾客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也将成为当地骑士们和摩托爱好者们分享激情的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经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