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五门版标配6MT 起价1.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五门版MINI掀背车于日前发布,新车将于10月上市销售。据悉,这款新车型的年销量可能会达到15万辆左右,将大大提升MINI的总销量。

新款MINI五门版新款MINI五门版

  这款五门版MINI上市之初将提供三缸的Cooper汽油版、三缸的Cooper D柴油版以及四缸的Cooper S汽油版与Cooper SD柴油版几种车型。新车型将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配一款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13 13
9 9
10 10
11 11
12 12

  尽管车身比新款MINI三门掀背版更大而且也更宽敞,但是宝马英国公司预计五门版车型的售价相比三门版只会高出大约600英镑,入门级101 bhp三缸涡轮增压版Cooper汽油版车型的售价在143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左右。

  入门级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8.2秒,综合燃油经济性承诺将达到60 mpg。6速自动档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会略快一些,综合燃油经济性为58 mpg。最大动力输出189 bhp的Cooper S手动档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6.9秒,自动档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6.8秒,手动与自动档车型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分别为47.8 mpg与52 mpg。

  车身长4米,这款五门版车型的轴距相比三门版车型长了72毫米,车身总长度则比后者长了161毫米,增加的轴距长度完全归到了后部座舱。此外,新款五门版车型的头上空间增大了15毫米,肩部高度处的座舱宽度增加了61毫米。

  行李箱空间达到278升,相比三门版车型增大了67升。被宝马视为五门版MINI劲敌之一的奥迪A1的行李箱容量为270升。鉴于其60/40的可分离式后座可以折叠放平,五门版MINI的最大载物容量可以达到941升,也要高于A1的920升。除增大五门版MINI的载物容量之外,宝马工程师还为该车增配了很多灵巧装备,以提升车子的实用性。

  新款MINI五门掀背版的外形看上去比三门版更加均衡。第三代MINI掀背车更长、更高的前鼻如今得到了加长的车身长度的补偿。五门版车型的车尾设计因其独特的肩部线条而变得更加漂亮,相比较三门版车型的后备箱盖是近乎垂直的。

  五门版车型将提供3种纯色与9种金属色喷漆选择,购车者可以选择黑色或白色的车顶与外后视镜盖,而无需增加任何成本。宝马还提供了一个可嵌入到仪表板中的移动电话SIM卡供消费者选择。这个SIM卡可以用于一个紧急呼叫系统,从而在发生撞车事故的时候联系中央呼叫中心,传输例如车子的位置、车上乘员人数以及哪些安全气囊可能被触发等信息。在五门版MINI推出上市之后,MINI将随后发布Clubman车型与敞篷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