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保时捷检查2500辆Macan 或存制动缺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9:1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保时捷正在针对2,500辆Macan跨界SUV进行检测,上述车辆制动系统可能存在缺陷。

  5月28日,保时捷宣称,部分Macan跨界SUV在质量检测之后,显示出制动助力系统可能在组装过程中受损。保时捷强调称,即便是制动系统带有缺陷的车辆,仍然符合相关法律要求。

  这是今年保时捷第二次遭遇生产缺陷导致的质量问题。3月份该公司召回了所有的911 GT3车型,为车辆替换发动机,杜绝失火风险。

  Macan是继卡宴之后保时捷第二款跨界SUV。保时捷拟到2015年将全球销量提升至200,000辆,而SUV将在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