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优惠1.7万 奔腾B70 VS马自达6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10:05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奔腾B70 VS 一汽马自达6

  奔腾B70

  车型及销量介绍:奔腾B70已推出3年,近半年来销量波动比较大,4月单月销量为1475辆。它的受众人群主要是中年人,足够大气的车头设计,经济实惠的油耗数据,传承自老马自达6的底盘技术加上中级车的空间,让B70的性价比较高。新上市的2014款B70推出了1.8T车型,起步动力输出更加迅速,外观设计更加精致。刚上市不足一月的新款B70目前基本没有优惠,2012款B70已经进入停产在售状态,以下行情表仅供准备在此时抄底的网友参考。

  2012B70近期最高优惠幅度:2.5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奔腾B70
成都
2012款奔腾B70优惠1.7万 送万元礼包
1.7
查看详情
温州
奔腾B70现金优惠2.5万元 有部分现车
2.5
查看详情
宁波
2012款奔腾B70优惠1.61万元 新款可预订
1.61
查看详情
长春
奔腾B70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有少量现车
2
查看详情
武汉
奔腾B70现金优惠2.2万元 少量现车
2.2
查看详情

  降价趋势:新款车型上市,老款车型目前的降幅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

  一汽马自达6

  车型及销量介绍:作为三代同堂销售的老款车型,马自达6的销量并不逊色于睿翼和上市不久的阿特兹,近半年的月均销量为7950辆,外观方面,它在过去的十年来几乎就没变过样子,2013款车型才刚刚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空间方面,马自达6的表现比较一般,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操控方面,得益于那套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马自达6的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近期最高优惠幅度:1.7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马自达6
北京
马自达6优惠1.7万 置换补贴6000元
1.7
查看详情
长春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1.4万 店内有现车
1.4
查看详情
济南
马自达6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1.0
查看详情
太原
马自达6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有少量现车
1.0
查看详情
成都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1.3
查看详情

  降价趋势: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加大优惠力度。

新浪汽车试驾2013款马自达6

  对飙车型:2014B70  1.8T 自动运动尊贵型  指导价:14.98

             2013款马自达6  2.0L 自动时尚型  指导价:14.78

  竞争形势:如果论品牌口碑一汽马自达要优于一汽奔腾,但是从产品覆盖程度来看两者都处在发展期。在前不久这两款车的价格还没有重叠,马自达前段时间对售价进行了官降,从17.08万-19.98万调整为12.98万-15.98万。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70优势明显,2014款车型上的那台1.8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据也明显高于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及齐全的操控配置,让B70的配置较之于马自达6 厚道了不少。马自达6的降价幅度要明显高于新上市的奔腾B70,以目前的市场优惠情况来看,很可能出现两款车型顶配车型对标的情况。(注:由于各地区优惠金额差别较大,本分析忽略终端市场价格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