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计划投产高尔夫R400 剑指奔驰A45AMG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大众内部人士证实,大众公司正在考虑投产其高尔夫R400概念车。这款R400概念车是一款基于高尔夫R研发的四驱高性能掀背车,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搭载一款经过调整后动力达395 bhp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量产的主要挑战来自于要找到一款能够应付R400概念车332磅-英尺扭矩输出的变速箱。大众还希望为R400提供自动变速箱选择,以期为该车型赋予更大的全球市场吸引力。高尔夫R的6速DSG变速箱只能应付最高280磅-英尺的扭矩输出。

高尔夫R400概念车高尔夫R400概念车

  大众近日宣布将为其动力更强劲的车型生产一款10速DSG变速箱,这款新的变速箱能够应付高达369磅-英尺的扭矩输出。这一变速箱极有可能将解决量产R400所带来的成本与工程问题。

  这款高尔夫R400概念车起初是为了展示大众公司高超的工程技艺以及为其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定制化选择。这款新车型如果获准投产的话,其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A45 AMG宝马M235i和奥迪即将上市的第二代RS3等车型。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