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X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X50/QX70美国售3.6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于日前公布了其2015款QX50与QX70的美国市场售价。2015款QX50的起售价为3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4万元),而2015款QX70的售价为46845美元(约29.2万元)起,售价中均包含995美元的运费。

  2015款QX50的价格相比2014款车型贵了150美元,但是标配了蓝牙系统。后轮驱动依然是标配装备,另外可多支付1400美元选配全轮驱动系统。所有QX50车型依然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25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新车还提供三个特别的装备套装:Premium Package、Deluxe Touring Package与Technology Package。

2015款英菲尼迪QX702015款英菲尼迪QX70

  2015款QX70的起售价相比2014款车型增加了900美元。新车型唯一重要的改动是可选配一个Sport Package,该套装包含外观的暗色着重装饰、21英寸的合金轮毂、自适应式前大灯与前排可调节温度的运动座椅。其他套装沿用自2014款车型,包含QX50所提供的Premium Package、Deluxe Touring Package与Technology Package。

  QX70依然标配后轮驱动系统,也可选配价值1450美元的全轮驱动系统。遗憾的是,QX70的5.0升V8发动机从发动机阵容中被抛弃。这意味着,唯一可供选择的发动机是与QX50和其他很多英菲尼迪车型所配备的相同的3.7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25马力。(Sally Wang1编译)

关注QX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