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广汽丰田雷凌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同平台新车展望 丰田新卡罗拉与雷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4:33  新浪汽车  闫小欧 李唯 字号:

  丰田MC平台

  同平台下车型:雷凌、全新卡罗拉、丰田汉兰达雷克萨斯ES等。

  丰田MC平台即丰田中型车平台,该平台是2006年丰田集团整合生产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平台的统称,同样属于这个平台的车型还有雷克萨斯RX、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当然,除了MC平台之外,丰田还有专门生产新基准轿车的NBC平台和生产小型车的IQ平台等。

  雷凌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07月

  新车微评:雷凌基于丰田最新的MC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进行了更多本土化修改。新车定位介于致炫和凯美瑞之间,上市后将与名图、速腾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LEVIN雷凌与美版卡罗拉十分相似,整体前脸宽体电镀饰条从车标向两侧延伸至两侧大灯,大嘴进气格栅十分夸张。车身侧面和尾部也基本延续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车身尺寸方面,LEVIN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与全新美版卡罗拉相近。

  内饰方面,LEVIN雷凌采用非对称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方便了驾驶员操作。而所装配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及挡把设计均与美版卡罗拉相似。此外,该车的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上还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LEVIN雷凌将会提供了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而变速箱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静态图解广汽丰田雷凌

  全新卡罗拉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6月19日

  新车微评:全新卡罗拉同样基于丰田最新的MC平台打造,不过与雷凌不同的是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是基于欧版卡罗拉设计打造的。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65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

  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丰田全新卡罗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