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将于5月23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将于5月23日在德国的一个私人活动上发布亮相。

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

  奔驰尚未公布新款C级旅行版的官方细节信息,但是一张提前曝光的图片透露出,新款C级旅行版从前保险杠至B柱的设计与全新的四门轿车版车型几乎一样。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水平式尾灯与倾斜的车顶线条,装备拉绒铝合金车顶行李架与一个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

  动力配置方面,C级旅行版在发布之初将提供与欧版轿车车型相同的四缸发动机。购车者将可以选择三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6、184和21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最大动力分别为170马力和204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晚些时候,奔驰将为其C级阵容增推更多的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柴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不过据传闻称顶级款的C63 AMG不会推出旅行版车型。

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

  大多数发动机将匹配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也可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在德国首发亮相之后,奔驰新款C级旅行版预计会于今年夏季在欧洲推出上市。这款C级旅行车不会登陆美国市场,但想要拥有一辆更宽敞C级的美国消费者到时可以选择一款以宝马3系GT为对手的运动掀背车。(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