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奔驰召回6.67万辆C级 尾灯存在安全隐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1日 10:17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9月24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66692辆:

  2011款 奔驰C 200 时尚型

  (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的2007年1月12日至2011年3月7日期间生产的2008-2011年款C级车,共计7203辆;

  2011款 奔驰C200 CGI 时尚型

  (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2008年2月29日至2011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2008-2011年款的C级车,共计5948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相关材料发生氧化,车辆尾灯灯泡底座和尾灯接口处可能接触不良,相应尾灯的照明能力降低甚至失效,仪表盘显示特定报警信息,存在安全隐患。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相应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委托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施此次召回活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以书面形式向有关客户通知此次召回事宜。同时,用户可拨打奔驰客服热线400-818-1188进行咨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