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上市 预售价7.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5日 18:0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上市 预售价7.99万起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上市 预售价7.99万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海马福美来M5将于5月8日上市。此次共上市8款车型,其中手动挡共有5款车型,预售价格7.99万元起;自动挡共有3款车型,预售价格8.99万元起。

  海马福美来M5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特别是其整体造型十分倾向家庭用车风格。相比早前所发布的试装车,新车在其前雾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海马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与外观所相同的是,新一代福美来M5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运动感,本次所曝光的实车除了在配以深色内饰搭配的同时还启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前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2kW,最大扭矩为16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一代福美来M5还拥有0.28超低风阻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其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试车图解海马福美来M5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