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在2014北京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四川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啸傲发布

  2014年4月20日,四川现代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创虎”重卡。创虎重卡搭载的韩国现代Powertec12.7L发动机,综合测试表明其爬坡性能、0-80公里加速度性能和油耗表现均优于市场同级产品,部分动力总成更提供高达100万公里保修承诺。

  “创虎”重卡以欧式雄壮的外观、轿车化的舒适配置、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得的动力配置等多方面完全超越市场同级产品,重新定义了中高端重卡的价值标准。“创虎”重卡采用宽比例的线条设计,在勾勒出雄壮有力、风格干练的车身的同时,确保空气动力学最佳。宽敞的室内空间和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自由的环境。“创虎”重卡的驾驶席和副驾驶上端分别配备了轿车化的Led阅读灯和室内灯,拟驾驶员行动布置的室内收纳空间,创虎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键操作、舒适可调冷暖座椅加热座椅、冰箱、大型卧铺等高级配置让驾乘人员体验最舒适的感受。

  动力方面,“创虎”重卡搭载了韩国高端动力总成系统,领先的Powertec12.7L发动机采用第三代电喷柴油机技术,配合高性能涡轮增压器,让创虎在短时间内能迸发出最高520马力的超强动力,最大扭矩达到2502牛米。据悉,源于对现代品质的自信,对韩国生产的520马力引擎提供高达100万公里保修承诺。

  安全技术方面,“创虎”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水平的新标准。为确保全面的安全性,创虎全车身配备了安全保护装置。驾驶室50%使用了高张力钢板,车架采用780 MPA 超高强度材料,配合16吨级后桥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可靠性。创虎也是维修便利性的积极领导者。创虎配有维修一体型阶梯保险杠,2级折叠式阶梯是目前世界最宽的正面阶梯,同时使用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同级最大的车架,为维修提供便利;侧面踏板是世界最大面积的阶梯型踏板,降低了踏板的离地高度,让上下车变得更加便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小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