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华泰全新SUV A25或于北京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3: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华泰汽车相关人员透露,全新城市SUV——华泰A25,或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华泰A25谍照华泰A25谍照

  从曝光的车型谍照来看,新车秉承了经典的家族一体式进气格栅,但A25的车身设计更趋时尚与运动风范:全新设计的5幅双叉轮辋遒劲有力,高调亮明SUV的身份标签;低矮的行李架与车身浑然一体,车身侧部动感的雕刻型面与腰线一气呵成;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与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

华泰A25谍照华泰A25谍照

  据悉,华泰A25将搭载小排量的T动力发动机,共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可供选择,既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又得以顺应节油环保的大趋势。配置上,或将囊括当下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丰富的潮流元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