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MINI MINI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MINI系列英国售价公布 1375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07:11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ooper S车型外观MINI Cooper S车型外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MINI系列的英国市场售价于日前正式公布。MINI One掀背车将售137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4.1万元)起,旗舰版Cooper S车型将售18650英镑(约合19.1万元)。第三代MINI车型将在MINI公司的牛津工厂投产,将于3月15日开售。

  新一代MINI车型是全新的,空间、性能和燃油效率等方面都得到了改进,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型对比前一代车型长了98毫米,宽了44毫米,高了7毫米。

  动力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新一代MINI提供了三款全新的三缸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还首次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入门级的MINI One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1 bhp的1.2升三缸发动机,售价为13750英镑(约合14.1万元),而柴油版车型采用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5 bhp的1.5升发动机,售价为14890英镑(约合15.3万元)。

  MINI Cooper与Cooper D分别搭载的是最大动力输出为135 bhp和115 bhp的1.5升发动机,售价分别为15300英镑(约合15.7万元)和16450英镑(约合16.9万元)。顶级款的Cooper S车型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90 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售价为18650英镑(约合19.1万元)。所有发动机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英国MOD文化 实拍新老MINI

关注MINI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