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售1.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1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

    全新MINI One入门掀背车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汽油和柴油版起价分别为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和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MINI One与Cooper相同,车身同样配备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黑色A、B、C柱。除了通过掀背尾门上的标徽辨别入门版之外,One使用了小号合金轮圈,前包围上造型更柔和的散热口,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车顶。

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新一代MINI One今秋开售 预计售1.4万英镑

    作为MINI入门版本,One搭载直列三缸发动机,但发动机技术与Cooper完全相同,例如缸内直喷和TwinPower涡轮增压,只是将排量缩减到1.2升,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下调到102 bhp和180 Nm。这台发动机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4.7升,每公里排放108克二氧化碳。配备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后的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12克二氧化碳,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9.9秒,极速达到195 km/h。

    MINI One D的发动机排量与Cooper D同为1.5升,但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从116 bhp和270 Nm调低到95 bhp和220 Nm。One D仅有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百公里油耗仅有3.5升,每公里排放89克二氧化碳。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